close

【奇特珍希】壽山石羅漢小把件 ("藍丁"老坑芙蓉),約 5cm*2.5cm*4cm。充滿石趣的藏品,不僅是我喜歡的老坑芙蓉,羅漢臉部的黃漂亮、老坑芙蓉特有的像鮮血絲的"紅花",而且還帶有藍丁青田才有的"藍丁"(或稱藍星青田),真是奇特。我對外省石不算在行,也只看過青田有"藍丁",玩石玩了快二十年從來就沒有聽過芙蓉有藍丁的,但我這個真的是藍色如同青田的藍丁,但我須聲明並沒有"藍丁芙蓉"這個分類、正式名稱,但此藏品保證是老坑芙蓉、保證有藍色的藍丁,凸顯其特殊而稱"藍丁芙蓉"、"藍星"芙蓉也不過甚。好玩的東西,便宜賣!錯過可惜!無裂。(ps:真正紅花芙蓉的"紅花"是象此老坑背面這種紅色的紅花,不是一般把一種雜亂沒人要的低價芙蓉,因其花色髒髒雜亂而張冠李戴叫作"紅花芙蓉",不懂又亂騙錢,很可惡。今晚好奇跑去雅虎拍賣看了一下,紅花芙蓉全部都打槍,沒有一件是正牌紅花芙蓉,有些帶有局部整片的紅,色澤不差,稱作紅花還可以接受之外,以前我看特別差的髒亂芙蓉都被唬成紅花,導致現在人都不知道紅花芙蓉是怎樣子。)

刊登日期:8/6.2012
藏品狀態:已售出
實 售 :6200
請 洽:f5864@yahoo.com.tw





這件真的可以拿去四處打賭、且賭錢必勝的"藍丁"芙蓉,以前您如問我芙蓉有藍丁(藍星),我一定說應該不可能。沒親眼看到,誰會相信?這世上竟有藍丁芙蓉:











(~~圖文所有,請勿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