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暴力紅】壽山石名家彌勒雕(石痴),約 6.6cm*2,2cm*3.6cm。雕工細膩生動,人物的互動中歡愉的意境頗能撼動人心,然而卻只是在很細節處仔細刻劃、無論神情、動作都相當活潑,彌勒手指持珠精巧而柔軟,豪不鐵硬,同時又帶晶瑩剔透的巧色。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蠟燭紅芙蓉會像發狂似的火紅,鮮豔到讓人神迷,這種魔力紅我看不僅僅是一種魔力,簡直是暴力,很少有這樣具有侵略性的"瑰麗亮彩"、奪人耳目,令人驚訝!石友們普遍都趨向於下手買相較於市售藏品價格較占便宜的藏品,事實上有些中高價位的東西更具有冒險性的價差,不應該只是看標價的數字多寡就直接關聯到貴與便宜。以此藏品來講,純粹推廣交流,賣了會心痛的東西、何況不是開個賣出會笑的高行情或天價,原因就在於照這價錢賣了不僅買不到(請各位告訴我哪裡買得回來?大拍賣裡也許有類似漂亮的東西,但我出一萬多人民幣大概在前十秒就不用舉牌了,一般拍賣是以二五八為階梯,假設這件起標價一萬人民幣,狀況就是:第一秒中有好多支手舉牌,所以三秒內就已經是一萬二、一萬五、一萬八、二萬、二萬二了,都還沒進入到"入圍競價",那二人或最後二三人競爭的情況就出局了。我說的是不是實話各位親自去觀摩一下變知道,起碼上網看看這樣的東西的結標價),更況且我非常確定日子一久可能連有錢都買不到,我自己手上這樣的東西除非二三件以上,否則都是自己收藏品的標準了。說收藏價值與供需的關係有時還不夠直接,要讓現在一般人比較快速聽得懂的,就是這樣的漂亮的料不管是不是石痴作品,價位都會是在二萬人民幣上下,石痴作品還會再高、但無法評估能高到多少,原因就是日後,這樣東西的增值性爆發力更強,所以炙手可熱。對一般人來說這樣他門就聽得懂了!無裂。有款。

刊登日期:10/17.2012
藏品狀態:已售出 
實 售 :8萬
請 洽:f5864@yahoo.com.tw




右側都是結晶芙蓉的質地:















(~~圖文所有,請勿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