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一曲"壽山石名家巧色結晶芙蓉裸女雕(劉東),約 9cm*4cm*4.7cm。圈內眾所皆知,二千年出產的結晶芙蓉,自古以來所無,而出現在當今盛世。而這批原料全部被石痴買去,外面僅流售分散零星的極少數料。而這批芙蓉晶買價極高,一直存放到快十年,才等到壽山石價格噴發、以及三年前芙蓉大漲,釋出的石瑞、石痴、劉東作品才開始熱賣,否則以三四年前的市價行情大家看了我的標價大概會以為我瘋了,但事實上價格遠非我能控制。這些結晶芙蓉在我賣場也十分搶手,不僅熱賣,且也已經斷貨,我手上只留二件出版在壽石雅集(二)。這兩年,劉東刻黃龍玉令世人讚嘆,原本中斷的壽山石雕去年又開始有創作,用料是石痴的藏石原礦,所以我去年底從福州帶回三件劉東裸女,這也是目前最後一件了,出門前分享出來,質佳、無裂。

刊登日期:3/19.2013
藏品狀態:新刊登
實 售 : 15萬
請 洽:
f5864@yahoo.com.tw



























(~~圖文所有,請勿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