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石高山凍石套章(水洞高山、高山桃花、雞母窩),尺寸:1.5*1.3*5cm;1.8*1.8*4.7cm;0.9*1.5*4.7cm。水洞高山巧色討喜、巧雕可愛,純淨凝透,晶瑩通靈。高山桃花色彩嬌豔,精巧玲瓏,散霞成綺,質性亮麗。雞母窩則懷念石種,初期才有這種接近水坑的品相與質地,色彩尤其清麗明亮,常有暈黃如瑪瑙,同心圓狀的彩暈,這都是稍早雞母窩才有的,有些老石友應該都能回憶起同心圓發散瑪瑙暈的雞母窩本大概都是本賣場展示過好幾件了。當然印身下緣有所謂天藍凍狀的噴點,也是雞母窩的基本款特徵。這一套價位不算我賣場部分開價偏低可以撿便宜那種,價位確實偏高、但實在也買不到了,還好都不大且集結成套,要是成材的印章刊登在這裡也沒用,就算便宜賣也只是讓大家在這裡流口水而已,畢竟要上百萬就算打八折還是很恐怖(右、中兩件如果成材:印面3高9這樣規格以上、越以上越是破台幣百萬愈遠),所以早個三年我常常就在講,不要只會出一張嘴,要講我最會講,最好乾淨、最好夠大.......最後重點都不說,我來幫各位講,重點是:最好不用錢送我、要不三百元賣我。買東西不是這樣買的!說說誰都會,買東西亂嫌給人家的觀感只不過就是豬八戒開擇偶條件,林志玲的外表又要鄧麗君的歌喉又要郭台銘的身家又要馬英九的學歷.....只是讓人笑話而已(註:最近沒人惹小弟發火,只是想起三四年前台灣的石友買東西太沒智慧,錯失了很多良機,所以不小心回想起來、又可惜又可氣。沒有長遠的眼光,看到c罩杯就說自己只要d罩杯、看到d罩杯又說自己只買e罩杯,看到e罩杯又說太可惜了f罩杯我就要了,真的F罩杯的來了又說我只出二千五,嫌大小挑優缺,這樣擇友的人不是豬八戒嗎?!這樣擇石的人不是很噁心讓人想吐嗎?!玩石頭不是挑條件的、挑毛病的(就像徵婚不應該是比大小開條件的),要記得一山還有一山高,當你自以為挑到無懈可擊完美的時候,隨便拿一件東西還是贏你這個(例如前兩天嘉德拍賣剛拍出田黃章,你還是可以嫌他小,要找更大的,好吧,先不說你不是郭台銘而是豬八戒,就算真的挑到了十倍大的,那隨便拿出一幅畢卡索又贏你了,這樣你又說我要更好的,這樣是收藏嗎?這樣收藏有何意義?難道人生活著就不應該玩個品項、收藏個興趣而必定要這樣追逐嗎?),因為要比、比不完的,難道要把整個地球買下來比過全部人的東西嗎?不智的地方還有,豬八戒要挑,但你忘了你想要的條件很高,但你不是周杰倫(啊~~抱歉我要想出一個像石友們所開出的條件: 林志玲+鄧麗君+蔡英文+孫芸芸,這樣所能對應的男生,都很難,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人是這樣條件的,那就更奇怪了,那麼玩石頭這麼好玩、這麼簡單的事怎會去想出那種連我都很難找得出來的人事物條件?)。結論就是,抱歉,你要的根本這世界上沒有這種壽山石、更何況你是豬八戒想吃天鵝肉,最糟糕的是你還要越便宜越好,哈!)。上面亂聊題目可以是《論"強人所難"又"無視客觀事實"而把"其他人當作笨蛋"的玩石法》,副標題是:"我不是上帝";「提要」可以是:"當你想得出來時,老早有幾萬個人已經想到並且在行動了,因而造成目前局面與客觀現實,無視於此而一廂情願高談闊論時、別忘了這只是出一張嘴巴,人人都會這樣說,而還是堅持繼續這樣說,事實只是一點達成的可能或任意意義都沒有,並讓人對你有某些觀感,此外無他"。皆無裂。

刊登日期:5/14.2013
藏品狀態:新刊登
實 售 : 12萬
請 洽:f5864@yahoo.com.tw







































(~~圖文所有,請勿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