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1 

壽山石精工甪鈕小品章(三彩蠟燭芙蓉),印面 1.3cm*1.3cm、高 6.2cm。這趟3千人民幣可以買到的王文龍作品比前兩趟縮小了,但是石頭我盡量選頂級的,如果雕工夠好、石料又超美寧願小也不選品相普通而價錢便宜的。當然,以王文龍目前代工潤費五千人民幣,是主要的成本因素。此鈕章為文人用印大小,色彩非常瑰麗嬌豔,實物還比照片鮮豔,鈕部呈蠟燭紅。雕工是我主要挑選的第一標準,此甪獸頭頂圓翹單甪角,體態秀氣又似林派鈕雕,印身上緣博古迴紋裝飾,讓整個鈕看起來更典雅,一樣頭髮與背脊都細膩開絲,這種算是仿林派風格的好鈕。完整無裂,實售價 1萬9。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2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3

這不僅是一件紅得發艷、亮麗如火的紅鈕頭,甪獸往前凝視的神情,也是與一般沒有臉部神情的庸俗古獸有著高檔低檔貨的區別: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4

古獸坐姿挺然,毛髮開絲很有味道: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6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7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5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8

王文龍_三彩蠟燭紅芙蓉甪鈕章-9  

 

【王文龍新作‧一】:滑鼠點我

【王文龍新作‧二】:滑鼠點我

【王文龍新作‧三】:滑鼠點我

【王文龍新作‧四】:滑鼠點我

 

 

 

(~~圖文所有,請勿侵權~~)

 

 

 

 

 

 

arrow
arrow

    f5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